close
這也是其中一個經典的婚紗外拍道具。在討論外拍道具的時候,攝影師有特別交代繩子要粗,不然會有照片浮在半空中的感覺,所以我把麻繩對折兩次,再捲起來,就有這麼粗的繩子啦~~~照片先在電腦製作成拍立得相片的感覺,再列印成4R大小。12張照片,60元。


這是在非常婚禮上買的,效果不錯唷~~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廠商,效果很好,超紅的~~~和白紗成對比。


這是安莉亞自己買領帶後製成領結,但這種領結要搭比較高的背心才會好看哦~~~


野餐道具準備了很多。到家樂福買了麵包,蘋果酒,蘋果,柳丁再搭上杯子,盤子,野餐墊,野餐籃,甜美野餐風格就出現啦~~~
有需要的水水可以聯絡我哦~~~~

兔子也有用來當野餐道具,自己買了再自行加工,感覺就不一樣了~~~ (小小聲的說:其實兔子的裙子是衛生紙,哈哈)

空飄氣球是到氣球派對自行取貨的,12顆氣球360元。
泡泡槍超cool的,吹出來的泡泡很大一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