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可以拍出典雅的感覺。也特別提出想要編髮的感覺,因為覺得編髮的女生特別的美~~

崔麗老師真的像個魔術師一樣,看著自己慢慢的改變,感覺好開心。

而且老師好好哦,都沒有特別推薦安瓶。我有問老師需不需要安瓶,老師回答說基本上她會先幫我上定妝的,而且整個外拍過程都會陪著我,隨時可以替我補妝,其實並不需要用到安瓶。老師也特別提到市面上有的安瓶其實也只是精華液包裝成類似的瓶裝,但不否認有的安瓶效果真的很好。

上了底妝後,氣色看起來好許多~~ 老師還特別深色的粉底打陰影,整個人看起來就更有輪廓。

左邊是化妝前(我有特別記得要拍起來,為了要分享我的變裝過程,哈哈);右邊是上底妝後。

 

在老師的妙手之下,大眼睛變成超有神的大大眼睛。連後來才到的大獅(帥帥)也感到十分驚艷~~

(安莉亞:好驚訝哦!怎麼可以左右兩邊差這麼多啊???)

 

老師畫好後,自己也開始玩起來了~~~ 看看像不像包租婆?哈哈!!!


 (安莉亞:包租婆來咯~~~ )

編髮後,典雅的新娘就登場咯~~~ (好像很自戀哦。*羞羞*

上面這一張,右邊頭髮有多出來的,後來老師有幫我修剪。效果就是下面這張咯。
 

 

到台北101都沒帶頭紗,老師幫我搭配皇冠。


到台大傅園,老師就替我換上裝飾搭配我的復古長頭紗~~


以上都是側拍,沒修圖的哦~~

注:白紗拍攝景點包含Bellavita,世貿旁的眷村,101大樓,台大。
每到一個景點,老師都非常貼心的幫我檢查妝容,並替我補妝,讓我從頭到尾都是一個美美的新娘。
(大獅:安莉亞,怎麼又再那麼厚臉皮稱讚自己啊??)
(安莉亞:沒辦法~~真的克制不了啦~~~)

造型:崔麗(http://www.wretch.cc/blog/thered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