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安莉亞設計了一款愛心樹的婚禮logo,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這款愛心樹logo自製屬於你們的婚禮小物。

目前安莉亞搜尋到這款超實用的蕾絲杯墊,正適合拿來當婚禮小物。

你們可以注意到蕾絲杯墊的正中央是空白的,這就是我們要利用的區域哦。

做法(一):適合數量較多的進場禮

水水們可以到網路上搜尋貼紙廠商,為你們列印這一款logo,直徑約3.5cm

婚禮logo索取: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STAR/737802

貼紙列印好後,可直接貼在杯墊正中央,那專屬你們的婚禮小物就大功告成咯~~

效果或如圖下:



做法(二):適合數量較少的抽獎禮或探房禮

首先將logo列印在彩幻紙上(效果較好)。


然後可以到文具行購買透明的自粘彩色希得,製造護貝效果以達到防水功效。將logo正面貼在自粘彩色希得,然後剪出比logo大一點的圓形,接著再重複一次在logo反面。


最後,用強力膠將logo貼在杯墊正中央。登!登!登!效果如下:


包裝參考:

想要更完美的水水,當然也可以自己DIY杯墊的包裝。安莉亞設計了一款站立式的收納卡,可以輕鬆的把杯墊包裝好。杯墊的蕾絲邊更有點綴的效果哦~




也許有人好奇為什麼杯墊上英文縮寫不是安莉亞與大獅的英文縮寫。這是因為這樣本是安莉亞特別為好朋友準備的結婚禮物,順便供大家參考~~
安莉亞送了他們雙雙對對的杯墊~~ 祝他倆幸福美滿哦~~
希望大家受益多多~~

杯墊哪裡購買? http://www.buloso.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2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