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1)    5公分保麗龍

(2)    大型保麗龍裁剪器

(3)    條狀混色色彩麗皮

(4)    4公分緞帶(310cm)

(5)    裝飾帶(粉紅線條-145cm

(6)    裝飾帶(深紅sweet love145cm

(7)    圓形木棍

(8)    免洗筷

(9)    保麗龍膠/雙面膠

製作過程:

(1)    第一步,用保麗龍裁剪器裁剪出一大一小的圓形保麗龍。為了節省成本,我使用了製作喜字剩下的保麗龍,剪出一個直徑7cm的小圓形;大的不夠,就剪兩個半圓形才黏在一起成一個大圓形(直徑15cm)。

(2)    第二步,可按個人喜好使用彩麗皮剪出棒棒糖的花紋,數量依花紋寬度。我按以下圖形剪出,共九條:


(3)    第三步,將剪出的棒棒糖花紋,以保麗龍膠或雙面膠黏上。


(4)    第四步,按保麗龍形狀把剩下的彩麗皮剪下,以下圓形棒棒糖的平面就完成了。


(5)    第五步,剪下與平面棒棒糖花紋相同顏色與寬度,並黏上棒棒糖邊緣。


(6)    第六步,將木棍插進成型的棒棒糖邊緣(可先用螺絲起子先穿個洞)。套上透明包裝紙,綁上緞帶,可愛的棒棒糖就完成了!Yeah!  超開心的~~~

(7)    小型棒棒糖也按同樣的步驟,就可以完成了。注:小型棒棒糖的木棍可使用免洗筷。

 

婚紗外拍效果(棒棒糖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