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圖片6.jpg  圖片5.jpg  


轉自verywed結婚經驗交流。。。。

『。。。感謝水水熱情的分享,我跟帥帥很順利的在2013/12/29完成了我們的婚禮,
當然婚禮佈置就是版主分享的candy bar囉

整個婚禮佈置以紅色為主題,加上安莉亞的巧思與用心,可分為三大區唷

幸福甜點區{#emotions_dlg.emo1-21} 婚佈幫我們很用心的手工做了一個愛心樹,夾上我們的謝卡,
再加上甜甜的巧克力脆笛酥、果凍、棉花糖還有爆米花,婚佈努立在我們的小小預算裡,
幫我們完成了這麼sweet的 candy bar~

圖片1.jpg  

在爆米花的三層蛋糕區還有我跟帥帥在沖繩海外婚禮帶回來的小風獅耶喔~
婚佈特別加上沖繩小獅子立牌,讓人趕感受到沖繩的風味
圖片2.jpg  

幸福拍照區{#emotions_dlg.emo1-18} 
原本只跟婚佈借了小道具想讓大家可以在拍照時有些互動性,
所以就借了些小鬍子、黑眼鏡、兔耳朵這類的道具,
沒想到婚佈用心的幫我們直接規劃了一個拍照區,還幫我們準備道具箱跟我們的照片,
看到這些我的心又滿滿的暖起來,真的要給安莉亞一個讚阿
圖片3.jpg  

拍照區得到的回響很大,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大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真的很值得丫。
連我們最後送客時,兩個人也玩了起來呢

圖片4.jpg  

是不是感覺很棒呢?不只是這樣而已喔,收禮桌的部分婚佈也幫我們做了大型的囍字立牌跟愛情樹,
把男方跟女方的收禮處巧妙的區隔開來,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圖片5.jpg  

在幸福甜點區跟幸福拍照區,我請婚佈幫我放上我跟帥帥的相片牆,就這樣整個牆面被滿滿的相片給撲滿。
婚佈還加上我跟帥帥的名字用紅色佈置加以點綴,看看是不是很棒呢
圖片6.jpg

呼應送客區,在舞台婚佈也用我跟帥帥的名字簡單的佈置,是不是超有專屬感呢

 

圖片7.jpg  

超級推薦的婚佈喔!!!!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說有這個candy bar體驗的機會,但婚佈的用心透過好幾次的FB溝通,
不但了解我的婚禮場地,還傳了手繪稿給我跟我做確認,整個婚禮的佈置我跟帥帥真的超喜歡,
朋友們也玩得很開心,最後送客的時候我們把所有的candy bar都送光光了,
大家的熱情讓我們很驚訝,但若不是婚佈的幫忙,我實在不敢想像我能自己DIY出這麼好的婚禮佈置ㄚ

 

 

 

以上的分享推薦給有需要的水水,我只能說婚禮佈置DIY不是難事喔,好的婚佈會待帶你上天堂唷』

文畢。。。

水水租借的婚禮佈置道具(千元以下的婚禮佈置道具租借):
1. Candybar優惠套組 (含玻璃罐、蛋糕架、盤子、愛情樹謝卡夾等)詳情請點FB相簿
2. 鬍子嘴唇互動道具   詳情請點FB相簿

如需安莉亞到場佈置,費用請私訊安莉亞詢問,點擊私訊安莉亞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dy bar 婚禮佈置道具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