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a 對求婚一事總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幻想,想著充滿著驚喜的浪漫求婚,心裡總是甜蜜蜜的。今天2012.07.07,期待已久的求婚終於蒞臨了,的確是驚喜但也還蠻搞笑的。

今天陪了我家大獅去了他同事的婚宴,一路上他都特別提起今天是個好日子,好多人會在今天完婚。婚宴結束後,大獅就像往常先送我回到我的宿舍。與平日不同是今天他坐了沒一會兒,就說要先回去了,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就回房了。

(是不是覺得明明就沒什麼事情發生嘛,會不會是andrea自己幻想的?再忍耐的看下去吧~~ ^^)

回房後,室友說郵購了十幾本書,有點重,希望我可以陪她下去7-11搬回來。當我們出門時,大獅就在轉角出現。
Andrea:”你怎麼還在?“。(心裡還蠻開心他又回頭了,因為有免費的勞工可以幫我們搬東西。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有點卑鄙呢?)
 大獅:"我有東西沒拿給你“ 。(我還很認真的思考到底什麼東西忘了拿。)
但是看見大獅把相機交給了我的室友,才從口袋拿出...........戒指,準備向我求婚。原來他早已和我的室友安排好了,請她藉故把我再請下宿舍外面並且當我們的攝影師。我室友演技真的超好的,我都完全沒懷疑她呢。因為下電梯時她還和我聊他買的書是什麼書等等的。而且當我提議要跟管理員借推車去搬,她還非常配合的登記交了證件,事後又藉故說推車太大,又不借了。事後才知道我被騙了啦,從頭到尾,他並沒有郵購任何書需要到7-11拿~~~ 只能說他演得實在太逼真了。

一般電視上的求婚橋段不是都會上演非常浪漫感人的情節,男主角深情款款的看著女主角,說”請你嫁給我吧!“,女主角應該要喜極而涕的回答”我...願意“。但是我們兩人從頭到尾都是一直笑一直笑(不是微笑哦,是非常誇張的笑)。唉,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人的天生性格,從大獅拿出戒指的那瞬間,他一直都在笑場,跪下的時候也很搞笑,害我也一起笑場了~~~反正我們的求婚就是一路笑場到底。

感謝大獅的用心良苦~~~ ^^

P/s:事後跟大獅反應沒花,沒情景,把戒子退了給他請他再求一次好了。(andrea我有沒有很壞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