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了2013.05.20為我們的結婚登記日。這一天充滿了深厚的意義,這一天我們要彼此許下承諾 “就是因為我愛你(520),所以願意承諾愛你一生(2013)”。

安莉亞和大獅全副軍裝(魚尾式白紗
+亮面西裝)出發了。到達了高雄市苓雅區戶政事務所咯~拍照留念,Yeah!
 

 

這是我們的結婚書約書套,打開就是我們的結婚書約咯~



在結婚書約上簽下名字或許只是一兩秒鐘,但是這時候確實許下了自己未來的每分每秒給對方。希望大家也可以繼續維持著當初的熱情,謹記自己簽下結婚書約的承諾~
 


交換對戒,正式把對方套住了。

 

來個自我頒發結婚證,呵呵!XD 結婚證配偶欄的名字有了對方的名字了,不可後悔了。

 
可愛的pose~~



離開戶政事務所,也要照一張!胖喜字實在太搶戲了吧~

特別調成老照片的feel~~好喜歡門口還有喜字倒影的感覺。

花絮


感謝攝影師阿仁幫我們記錄這個特別的時刻
攝影師網頁:http://ooking.pixnet.net/album 

 

謝謝大家的觀看

若大家覺得不錯,幫忙推一下~~


訂製結婚登記道具:請加入FB “安莉亞婚紗外拍道具”粉絲頁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