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了甜美色系的囍字郵戳logo,但一直都還沒想到到底可以怎麼使用~~
今天靈感一顯,就是用囍字郵戳logo設計了婚禮刮刮樂與抽獎劵。
希望可以讓各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水水們參考看看哦~

(1)婚禮刮刮卡
刮刮樂只是一個帶動氣氛的活動,而且不是所有人都會收藏。一般在婚禮結束後,刮刮卡的下場都是被丟棄在桌上。安莉亞在這裡建議各位想預備刮刮卡的水水們,要記得減低自己在刮刮卡的消費,避免事後看到這樣的情景會十分心疼。
刮刮樂設計非常簡單,背景使用了Tiffany藍,size建議使用名片大小。

左上:示範刮刮卡效果。刮刮膜可在網拍上找到。
中獎:如左下有心形圖案的心心相印。
沒中獎:如右邊只有字的心心相印。

(2)婚禮抽獎劵
設計1:
背景一樣使用Tiffany藍。主題為<幸福>,所以編號前面也會以幸福開頭。
抽獎券主要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票根,一個是要投入抽獎箱的。
投入抽獎箱的部分,可預留空間讓客人為新人寫下幸福留言。(可預備特別獎:最佳留言獎)




設計2:
使用蕾絲花邊,甜美度++,夢幻度也頓時++好幾倍~~ 幸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