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亞這次靈感滿滿的設計了另一系列的logo。這次的logo以英文為主,引用了一段愛的真諦。

English version: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always hopes, always trusts, always protects. Love never fails.

中文翻譯: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凡事盼望,凡事相信,凡事包容 愛是永不止息。


設計主題:
愛的真諦
設計意義:
一棵結滿愛心的樹,是需要兩人彼此互相以愛來維持,保護。這一條人生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風雨,但兩人要彼此扶持,愛護,包容,忍耐,才能確保對對方的愛永不止息。最後圓圈作為外圍,意表兩人婚姻必會圓圓滿滿,幸福快樂。

這款粉紅色應該是絕多數人所喜愛,但其實其他顏色如紫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有需要幸福結婚logo圖檔的新娘們,加入FB粉絲頁,即可免費索取。
請至安莉亞婚紗外拍道具粉絲頁,私訊安莉亞以下資訊:
(1)新人英文名字縮寫
(2)顏色偏好,請挑1個(紅/綠/橘/藍/紫)

謝謝收看,喜歡的網友們請給我按個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