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前幾天,都一直有天氣預報颱風逼近台灣,自助婚紗團隊和我們都超擔心的。

外拍當天都是大大太陽,真是外拍的好天氣~~~ We are so LUCKY!

一早六點就出發到工作室去了,準備化妝。

 

婚紗外拍心情分享:

我們找了一個第一次接婚紗外拍的租車司機,很多地方都不確定怎麼去。多虧有攝影師Alan幫忙告訴司機路線,不然我真的只有三條線可言。。。一路上攝影師都非常認真幫我們拍照,不惜躺在非常滾燙的路上,就為了幫我拍到整個101。真的太感動了~~(因為安莉亞非台灣人,所以希望台北101可以入鏡留念)
 

一路都趕時間,造型助理還會幫忙提醒現在時間是幾點,需要趕下一個景點。因為往往我們拍一拍,太開心了就一整個忘了還要趕下一個行程~~

大太陽也是有個壞處,就是會狂流汗。還好有崔麗老師幫我擦汗補妝,整理頭髮,讓安莉亞安心當美美的新娘拍婚紗照~~~


在真耶穌教堂外拍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十分窩心的小插曲。當我在教堂外面換以下造型時,一個小妹妹過來對我說“新娘子,你好漂亮哦~~”。聽到這一句話,我真的是心花怒放哦。(*轉圈圈*)  原本我還想和那小女孩照相,可是他跑得太快了,我只來得及回他一句“謝謝,你也很漂亮哦~”,他就離開了。


最後,我們就到淡水海邊追夕陽去了~~~還好我們來得及趕上夕陽西下的景色。超棒的!



浪漫的背影。。。

晚上回到工作室時,一整個人都累垮了。但是崔麗老師還是先幫我先拆下頭髮的髮夾(因為編髮在後面,自己不好脫),然後另外幫我紮起小丸子,讓我不至於頂著亂糟糟的方式搭捷運回家。

(安莉亞:好可愛哦~~好想再換上另一套小禮服再照。

雖然有這樣的想法,但連拍了14個小時,早就累垮了。回家第一時間卸妝洗澡,就睡覺了~~

謝謝紅舍自助婚紗團隊

攝影師:Alan, 婉琦
造型老師:崔麗老師
造型助理:蜜雪兒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thered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