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攝野餐風格時,造型老師和助理其實有在幫我們吹太空氣球,無奈怎麼吹都吹不好,最後就沒用到了~~





瓶子買來時沒有木塞,所以安莉亞只好用保麗龍切割成木塞的樣子再上色,這樣就有了木塞。但總覺得空空的,就加了一個字條和小小愛心在裡面,再綁上緞帶,可愛的許願瓶子就完成了。後來也是沒拍到,因為瓶子被塞在包包裡,就一整個忘了。大家都只記得要沖向海邊,追夕陽去~~~



這是某餐廳的餐巾紙,是我收藏的~~想用來拍活潑可愛的短禮服造型,最後捨棄了短禮服造型,這道具又不能搭其他的禮服,我只好把它收起來~~~ 嗚嗚嗚....



別懷疑,道具14的戒盒真的是一隻青蛙的造型!大獅當初就是拿著這只青蛙跟我搞笑的求婚~~~但是到最後我們一樣沒拍到,因為太小了,藏起來就忘了有它的存在~~ >.< (所以建議水水們,要記得列一張道具表出來,這樣才會記得~~不然就不要準備太小的道具,收在袋子裡,你一定會像安莉亞這樣忘了這些小小道具的存在。)



哈哈,放大鏡也被我忘了丫~~~



滿天星真的得來不易啊,自己想到板橋花市買,到了那裡才發現週一休息~~~真的快昏倒了。上網查了其他花市,幾乎每一個都休市,真的好想哭哦。隔天就是外拍了,滿天星是安莉亞的夢,真的不可缺。抱著最後一絲絲希望,往新浦市場走去,祈禱會有奇蹟的發生。走到市場盡頭,都沒看到賣花的,真的好失望。安莉亞不死心往前走。。。。。哇,看到了!看到了!有花店,剛好有最後一把。 *開心的轉圈圈*

拿回房間開始加工,把所有滿天星剪成長到短的長度,再把多餘的剪掉,再包裝一下,登登登~~~~ 滿天星花束也~~~
但是到最後包裝還是被拆了,攝影師說滿天星不需要包裝才比較漂亮~~~ 白費心機了。。。


準備道具雖然辛苦,但是在拍照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攝影師還會貼心的提醒我要用哪些道具~~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